付狸

bg专业户
冷坑超级多,努力自给自足

【幸村精市x你】纠缠

被女孩子纠缠是一种什么感受?

切原赤也表示:谁敢我打死谁。

作为总是被纠缠的真田弦一郎表示,真的很可怕。

幸村精市不参与他们的话题,露出高深莫测的微笑,一旁的柳莲二悄悄地睁开眼睛瞄了一眼,手上的笔唰唰地写着什么。

据不敢透露姓名的某位正选泄密,最近的部长总是以各种各样的事情纠缠一个女生,从他的角度分析那个女孩子绝对是被欺负了。之后的事他就不多说了,对了记得说好的车站前那家限量蛋糕,还有千万不能暴露他的身份。

要是问幸村精市纠缠女孩子是什么感受,他会告诉你,特别的有趣。


你发誓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你一定以及绝不在操场跑道上边走路边捧着狗血玛丽苏小说看。


虽然小说里面有写到女主利用这种情节成功的勾搭上了一位帅哥,可是你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所以感到撞上人的时候,你抬起头之后又迅速低下。


卧槽,把学校人气最高的、各位女生捧在掌心呵护的、看起来就很娇弱的(手动划掉)、人见人爱(?)的神之子撞倒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毫不夸张的说要是被其他人看到了,你估计要被后援会公开处刑。所以你第一反应便是扫视四周,很好没人,接下来就是如何堵上他的嘴了。

由于你的面部表情太过精彩,坐在操场上的幸村同学很困难的忍住了笑容,皱了皱眉头一副很痛的样子。

你是不知道,这场碰撞就是他的碰瓷。你每天都会在跑道上捧着本书边走边读,而且表情真的很丰富,他总是会在休息的时候看到,想要离你近一点,然后就想出了这种法子。当他看到你那本书上的这段剧情时,嘴角的奸笑一闪而过。

不知情的你依旧胆战心惊地努力的将他拉起,看他表情好像被撞得不轻啊,完了是不是得带去医院啊。


好在后来还是达成了协议,由你负责每天等他训练完帮他提包,他对这件事保密。


好什么好啊!你真想把他的包给扔了,有时候结束了天也黑了,他便以天黑不安全为由,让你送他回家。等等天黑谁不安全?好在你们俩家距离不算太远,这也就算了。可是为什么他每天中午的便当要你负责,还要求荤素搭配这样才营养均衡。


他可能脑子被你撞坏了吧,不然像这种类似于死缠烂打的剧情怎么会发生在你的身上。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后援会都开始叫你神的跟班,害得你想提前偷溜都没办法做到。不过这样是不是说你们协议可以不算数了。


不行,不可能。


他斩钉截铁的回答,一脸的纯良无辜害得你一肚子抱怨又咽了回去。


再后来你也算是和网球部混熟了,爱吃甜食的红毛男总是让你顺路给他带点蛋糕,可是天地良心你真的一点都不顺路,不过谁让他长得可爱呢,跑腿又不是一次两次了。


某个时候你突然发现了明显是你买给小红猪的蛋糕却安安稳稳的躺在幸村的手上,一旁蹲着的小红猪欲哭无泪。



嗯?他也喜欢吃蛋糕?在你决定以后也给他带一份蛋糕的时候,小红猪哭着让你别再给他带蛋糕了,他不想过劳死,他还年轻。



☞写的比较流水账,应该还会有下文,昨天太累了一回家就睡着了。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