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狸

bg专业户
冷坑超级多,努力自给自足

【男神x你】谁说青梅不能配竹马

(☞感觉有点ooc,各位见谅吧。)

我没说!

不是我!

别误会啊!

——————【孙翔】

什么?孙翔也有青梅竹马?

联盟里所有人都不相信,唐昊觉得他肯定是嫉妒自己有个特别好的青梅,所以故意编出来的。

不然他为什么连描述一下青梅都不愿意。

不信拉倒!反正是不会介绍给你们认识的!

孙翔心想,他才不会中了他们的激将法,联盟里一堆猥琐的单身狗,他家青梅才不能让他们认识。

所以说,孙翔是真的有个青梅,比他小一岁。

小时候总是跟在他背后甜甜地唤着小哥哥,吃什么东西都要分他一半,去哪都要跟着,像个可爱的跟屁虫。

不过要比跟屁虫可爱的多,他不管说什么都会相信,他不开心的时候会伸出肉嘟嘟的小手摸摸他的脸,开心的时候陪他一起笑,不开心的时候陪他一起哭……

后来长大了也依旧可爱,虽然不会再叫他小哥哥了,但依旧是他说啥就是啥,被人盲目信任的感觉一级棒。

再后来,他要去打职业了,小家伙哭的稀里哗啦,问他是不是不要她了,哎,这家伙怎么这么可爱。

乖乖在家,等翔哥带个冠军回来娶你。

嗯?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些事?

当然是因为你就是孙翔那个无敌可爱的青梅啦。

你还记得在他被全网黑的时候,他家里人拜托你去安慰他的事吗?

你特地连夜跑到h市,抱着他大哭一场,跟他说,不管别人怎么说,你心目中最厉害的就是他。

可他长大了没办法做到肆无忌惮和你一起哭了,他憋回了眼泪,眼眶红红的拍拍你后背。

乖,你的翔哥没这么容易打败。

小家伙别哭了。


小哥哥,阿姨说了糖不能吃多的。

没事,就说是你要吃的。

哦,糖是我要吃的。

嗯,真乖。

那我这么乖,小哥哥喜欢我吗?

当然是最喜欢你啦。

评论(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