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狸

bg专业户
冷坑超级多,努力自给自足

网王之欧气大比拼1

突然想到,发出来先

●远山金太郎●
姐姐,这个游戏好有意思哦,不过为什么有超前的ssr卡,我的最高卡面是sr啊?诶欧吉桑的卡也是ssr,不公平嘛。

●大石秀一郎●
………这个游戏,怎么会有这么坑的游戏啊!玩物丧志玩物丧志,卸载保理智。什么ssr?这游戏有ssr?我怀疑它sr都没有!(??)

●菊丸英二●
呼呼~大石大石我抽到队长的ssr了!大石大石我把队长的ssr觉醒了!大石大石我跟你说队长那张觉醒了是穿的睡衣哦!睡衣!哈哈哈队长居然穿的睡衣,喂大石你干嘛把我好友给删了?

嗯我是觉得小金很欧,菊丸大概是亚洲人这种,大石典型非酋。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