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狸

bg专业户
冷坑超级多,努力自给自足

圣诞快乐我的杏【上】

橘杏有喜欢的人了,这件事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只是喜欢的是谁只有橘杏知道。
神尾明喜欢橘杏,这件事除了橘杏谁都知道。
朋友也曾问过,既然喜欢为什么不去告白?橘杏笑着回答,女孩子还是想等对方先来告白的,虽然不确定他喜不喜欢我,但我想我会等到两情相悦的。
队友总是在说,你喜欢小杏那就去告白吧,男子汉大丈夫怂个什么劲?神尾明有些惆怅,你说万一被拒绝了不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吗?我不想连现在这种相处都失去。
橘杏向来开朗,大大咧咧的,对待男生只要是朋友都能愉快的相处,哪怕是之前的楼梯事件道过歉之后也能和切原赤也变成知心朋友,只是对于切原赤也来说女生还是比较难以理解的,譬如她的相恋却不言说。
不管怎么说橘杏始终是个女孩子,她也有细腻含羞的一面,不然也不会让自己的小秘密埋在心里这么久。喜欢在休息日穿上可爱的小裙子,上学的时候虽然穿着统一的校服也会精心挑选一下可爱的发卡,也会在自己的手机上挂上不久前生日时桃城武送来的小挂件。
橘杏这个姑娘,也有很不姑娘的一面,橘吉平有些扼腕。收拾房间,做饭,洗衣服等等都是十分不在行的。不过作为哥哥伺候自家妹子那不是理所应当的吗,所以便这样一直纵容了下去。
又是一年圣诞节,橘杏一个人坐在街头网球场的长凳上,戴着手套的手扒拉着手机将祝福短信一条条回了过去。说起来进入不动峰已经第五年了,春天就要毕业了,可那个人还是没有和自己告白。
小杏,别给自己留有遗憾。手机又响了起来,这次是哥哥发来的短信。等了四年了,是不等还是自己主动,橘杏突然有点不懂了。本以为两人或许是心意相通,结局可能只能是悲剧收场吧,告白这种事情也不是说自己单方面努力就能成功的吧。青学的那个小矮子,哦不现在已经不能说是矮子了,可能有神助吧不用告白就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不像自己等了这么久都等不到。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