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狸

bg专业户
冷坑超级多,努力自给自足

【越前龙马】生日快乐

越前龙马,因为我还没有你的ssr
所以我今年不是很想给你写情书
可是要是不写这八年的必写就断了
你,矮子,给我ssr。
你拽也好,狂也好,温柔也好
你哭也好,笑也好,冷漠也好
红色的,蓝色的,黑色的
只要是你就是我喜欢的原因
其实因为不喜欢那位麻花辫,总是会告诉自己要是许斐哪天写了你们我就真的网王毕业,到那时我会努力抹黑你在我心中的一切的好,毫无迟疑。
然而你在我心中也没有多好。
比我矮,又拽又傲娇,缺点一大堆
别人总说你有主角光环所以才能赢得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可他们却选择性忽略了你一直以来那么的努力以及你想要打败的对手是传说中的武士南次郎,赢比赛那不是再自然不过的事吗?
没关系,我的傲娇小王子,你只负责一路向前冲,身后的荆棘由我来为你斩断。
你适合阳光和鲜花,黑暗和泥巴我就为你包了。
生日快乐,我最爱的矮子。

评论(3)

热度(4)